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暂时沉默,但不会永远沉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相信迷信,但绝对相信第六感觉。

5月6日早上,我和常务副市长在食堂吃早餐。闲聊过程中,他无意识地讲了一句:“云梦市委组织部昨天研究了一批干部,听说周琦接许石东的班管干部。”我“哦”了一声,不感兴趣,对我这样靠本事吃饭的干部来说,谁管干部都一样。快丢碗筷的时候,我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怪怪的想法:该不会研究我的去向问题吧?转而一想又不太可能。不久前我问过云梦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的科长,他回答说,这次没打你的米,你就安心地在那里挂吧。而且像我们这样的挂职干部,一般要走两道程序,首先是挂职期满大约一个月以前,组织部要派人来考察,看你在当地的表现如何,干出了哪些政绩。然后组织部拿方案上会研究。眼看我的挂职期已过,却始终不见组织部派人来考察。再者,对于挂职干部总的安排原则是哪里来哪里去,但就在我挂职期满前不久,云梦市委莫名其妙地将云梦文理学院的办公室副主任,安排进了旅游局当副局长,这样一来,云梦市旅游局的领导职数,便严重超标了,我的安置就愈发显得扑朔迷离。

吃完早餐,我和常务副市长一起到水利局去参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车的时候,我看见司机正在往玻璃上贴“公务用车标志”,我便大声地对他说:“莫贴,形式主义的东西贴它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