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炮轰”让我很受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报社记者到达江南的前一天上午,市委书记老柳让他的秘书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他办公室商量工作。我还以为是他找我谈这次“炮轰”的事,结果他只字未提,主要是听听我下一步对江南旅游的打算。我和他谈了两点想法。一是想把雷子的矿贸公司、黄龙洞——矿泉湖景区、云林山国家森林公园、矿泉湖漂流、平安汽车站等捆绑成立江南旅游集团公司,争取10月1日之前把老式火车开起来;二是成立云林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度假区。听完了我的汇报,老柳说:“集团公司可以搞,究竟是资产重组还是经营重组,是紧密型的还是松散性的,你好好地思考一下,过几天我和你一起去做个调研,到时候形成一个意见再上常委会讨论决定,至于云林山的事情先放一放再说,涉及行政区划的调整,很麻烦,等乡镇合并的时候一并考虑吧。”

“好吧。”我领会了老柳的精神,走出了他的办公室,直奔旅游局,找老阮商量下一步的工作该如何开展。第二天我见到报社记者的时候还特别兴奋。我对她说:“令我最激动的是,就在昨天,老柳还专门把我喊到他的办公室,研究成立旅游集团公司的事儿,这也是我离开江南之前最想做成的一件事,看来书记还是很重视我的想法的……”

激动了不到三天,冰冻来了。4月23日,那天是星期五。我做完网站在线交流之后准备回家,突然接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的电话,他说宣传部长想约我喝茶。我觉得很奇怪,才下午3点多钟宣传部长请我喝什么茶?只怕是与“炮轰”有关,难道省里或云梦的领导有了什么反应?又一想,不会啊,如果上级领导不高兴,老柳就会直接找我谈话。宣传部长约我,十有八九是老柳自己不高兴,亲自授意的。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我没有马上答应,而是问他:“部长约我喝茶有什么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