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胜负未分 正邪相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穷书生摇摇头笑道:“事过境迁,我是酒鬼,那有兴趣去看什么鬼佛经?”

天宏大师疑惑地问道:“施主当初向老衲要佛经,又是什么动机呢?”

穷书生道:“我是受人之托,托我的人也是为了一个无辜受活罪的人,现在已经得天庇佑反兽还真了,所以不用啦。”

天宏大师把封好的“迦陵经”,又反复仔细的看了一阵,天祥晒后的封印,的确未动,撕开封巾一看,里面包的竟然是同迦陵经大小一般的白纸,并非原本,情不自禁一愣,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呀?”

怀璧玉见此情形,心中虽然无愧,可是也给脱嫌疑,说道:“大师,这问题可大啦,弟子也要陷入不白之冤之中了。”

胡少华接着大声说道:“大姐,你没有干系,天信,天祥也不是死在我的掌力下,这其中蕴藏着严重的问题。”

天宏大师合十聚神注视胡少华,道:“老衲亲眼看见施主将他二人击毙的呀!”

胡少华从容不迫说道:“大师相信我的功力能胜过他们两位大师吗?我今年才二十出头,仅练了十年还不足的武功,纵然以死相拼,又岂能将两位武功高强的太师击毙?两位大师是借我和他搏击之际,自我解脱。”

易达聚起眼神察看盖有封印的包装纸,道:“大师,这包装纸非常薄,见水就会溶解,不论拆包的人技巧如何高明,想不损坏封印,是不可能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