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杀声四起 神尼静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怡怡听到外边传来叫骂的声音,抬跟望着史雅宜微笑问道:“小妹,我们出去看看来了什么样的强人好吗?”

史雅宜微笑反问道:“你不害怕?”

罗怡怡道:“以前很害怕别人动刀动剑的,自从来这里寄身以后,愿大师学了一些防身术后,胆子大了很多。”

史雅宜点头,道:“好吧!姐姐不害怕,我们就出去看看无妨。”

罗怡怡虽然是年逾四十的老处女,天生的细白皮肤,仍然是那么光致,身段也没有发福,看起来还很年轻苗条,初到庙中的时候,和空空尼姑还谈得来,时间日久,罗怡怡发现空空尼姑,法名虽空空,贪欲之心却不空,渐渐的疏远了。

她走出正殿大门,目光接触到强徒,不自禁的后退一步,吁了一口气,道:“啊呀!那儿来的这么多凶神恶煞!”

雷良林大喝一声,道:“净尘老尼姑根本不配当这观音庵的主持。老尼姑死了,由空空接掌主持,你们都有好处。”

众尼姑道:“我们不愿得什么好处,也不愿这神圣‘观音庵’受到污染!”

飞天蜈蚣舒么么道:“你妈的,不识抬举的臭尼姑。老子先宰了你们,看你们还有什么话说?”说话之间,已跃起身子,扬起雪光闪闪的大刀,悬空一招“飞蛾扑火”,用足劲力,又疾又猛,向少年尼姑当头劈下。

少年尼姑道:“施主,出手就施飞蛾扑火,是施主自寻死路。”闪身一剑,“穿心赏月”剑锋如蟒蛇吐信,快速无比,刺断了舒么么的腰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