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落魄书生遇艳 无名女斗独眼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魄书生见无名女将义女挟进洞去,大吃一惊,正欲跃身追去抢救。

心念刚动,只见竹帘一掀,无名女又跃了出来,又将郭姑娘挟入洞底之洞内。

看这情形,无名女还未向义女开刀,情急智生,拾起一个小石子,掷向天宏方丈的“气海穴”,那石子掷得既准又急,而且不轻不重,恰到好处。

天宏方丈的功力比较深厚,无名女的感染不深,所中的迷魂粉也不重,本已快要自动醒来,经落魄书生用石子一击,立时惊醒。

正想挺身跃起,耳中响起一阵蚊蚋的声音,道:“装作入迷,沉着应变!”他听出是书生用传音入秘之法传声示警,侧脸一望,仍闭目诈袭入迷。

落魄书生再想用同样的手法,把两个老道救醒,忽觉无名女又跳出洞来,连忙把眼闭上。

无名女跳到落魄书生身前,仍用同样快捷的手法,将他挟在腋下,但无名女好像故意要给他多吃一点苦头似的,手指抵住他的“志堂穴”,不由吃了一惊。

落魄书生深悉点穴窍门,虽知道她的手指抵住自己的“志堂穴”,但手法不重,知她是无意的。

他刚想暗自运气护穴,已被“啪达”一声落地,一睁眼一望,不觉又是大吃一惊,只见这个洞底之洞,有二十多丈长,一文来高,宽敞却不一致,最窄处也有五六尺宽,两边崖壁吊满了死人,有的只剩下一个骷髅头,仍然悬接在崖壁,身肢骨架已堕落到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