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宝经宝剑 掀起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袖里乾坤忽然脸现紧张之色,用沉重的语气,重复问了一句:“仁兄,你没有说错人!”

落魄书生听他如此问话,立刻脸现不愉之色,冷冷地答道:“过去和她不相识,错不错我无法证实,信不信由你。”

纯阳道长忽然插嘴说道:“闻说这女魔头,生性残毒,好吃人心,她师傅传下,一把意形剑,和一张长生不老,返老还童的秘笈图,有不少武林人物想来此夺取她那两样宝物,但都丧命她的手中。”

落魄书生听了老道的话,分外惊讶道:“这么说来,两位是为了无名女那两件宝贝,专程来这哭笑洞的了。”

袖里乾坤连忙摇摇头,道:“老夫和纯阳道兄,都是去少林寺和天宏方丈商量要事的,彼此不期在临汝相遇。”

纯阳道长接着说道:“我们到达临汝时,城内传说纷纷,一经打听,才知天宏方丈和三位男女侠士,为追赶两个蒙面大盗,来伏牛山了。所以立即随后追来了。”

落魄书生问道:“两位怎知道我们来了这里石洞。”

袖里乾坤听他这一问,脸上立现愧色,感慨地说道:“在这峰顶无意中碰上了蒙面人,和他对了一掌,只觉他的力道奇大,出手招式怪异,盘问他的出身,摇头不说,似是一个哑巴,我们和他没有什么恩怨,而且有要事在身,不欲与蒙面人无谓的争斗,即弃他而走,却不料瞎撞瞎闯,竟夜此洞内见着了各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