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晚清的时候,羊了个羊的属相可是影响了将近二百年的国运。

知道慈禧太后属什么吗?属羊的,这个叶赫那拉部最后的女人,堪比帝王的权力,许多人觉得慈禧是满清灭亡的“罪魁祸首”

但是不得承认,这个属羊的女人,有两下子,靠走了咸丰,控制了后宫,自己的亲儿子同治皇帝,亲外甥光绪皇帝都得听她的,根本不能亲政。

就连中国最后一个皇帝,宣统皇帝都是她立储的。

满清名臣“曾国藩”,属羊。

李鸿章,就是那个在北京签署条约签到吐血那个满清名臣,也属羊。

光绪这位倒霉的皇帝,一直想亲政,一直想干出个样子来,支持变法让慈禧圈禁,最后忧愤而死,也属羊。

那位在天津小站练兵,想励精图治,当成民国总统的“袁世凯”,也属羊。

可以说,这些属羊的名人,都不算是巧合中的巧合了,他们在满清的最后政治生涯中,扮演的角色都非同一般。

关于属相,真的有很多奥秘在其中,也是玄机处处。

毕竟一个时代,会有一个属相有一定的气场掌握朝局。

所以属相真的很神奇,特别神奇的。

你觉得呢?

日期:2022-10-05 19:29:27

【紫薇】你身边有忠臣吗?

唐朝最为著名的叛乱,那就是举世闻名的“安史之乱”

后半生昏庸的唐玄宗在安史之乱的时候跑路,还带着自己宠妃杨玉环,最后马嵬驿兵变,杨贵妃和她堂兄才被诛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