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人转世必然是神奇的,他不是空穴来风啊,那是父精母血来的,生魂自然是从那边批准来的了。

其实呢,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从王到平民,都是各个渠道来的。

渠道比较广泛,不一定都是鬼道,六道轮回呢,其实只是一个笼统的说辞罢了。

你比如许多人并不是转世,而是现世,这些人也不是人,活了几千岁的人是人吗?自然不是,也不能说这些人为神仙,因为开路不正,他们是生活在人界的多维生物。

没看到许多人就说没有,这是极度错误的说法,反正你用现学的知识解释不明白就说人家胡说八道,你这才是无知,愚昧,这世界大着呢,科学家研究几百年没研究明白人到底是地外生物,还是就在这个地上进化来的。

大多数人信宗教的原因是相信这个世界是创造者创来的,有的人叫做神,有的人叫做创世者,说法不一,只是呢,我告诉你,人都是从地外,从那个空间来的。

日期:2022-09-28 19:09:25

【紫薇】身边的贵人

当年我和师父采蘑菇的时候,师父告诉我:紫薇,越是看着鲜艳美丽的蘑菇,越要多加小心,都是毒蘑菇。

我说:为何呢?鲜艳美丽的蘑菇卖相多好啊。

师父说:正是因为鲜艳美丽,毒蘑菇才容易迷惑不懂的,这些人吃了才会上当中毒。

和人的世界一样,越是看着鲜艳多彩的事情,越要多加防范,说不定都是陷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