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有一年,家里遭贼了,这个贼有点手段,把师兄家里偷个遍,偷了那么多东西就收手得了,不,就贪婪,跑到仓房翻腾,蹑手蹑脚的进去,师兄一家半夜就听见哗啦一声,像是什么出鞘的动静一样,接着那个贼哎呀一声,惊醒了一家的人。

跑到仓房一看,一个黑影在地上来回翻滚,胳膊掉在地上,嗷嗷直叫唤,哀嚎不止,赶紧报警,丨警丨察来了一看,一只胳膊没了,满地是血,送到派出所一审,就是说不清谁砍的,贼说:黑暗中摸到一个东西,接着没看清,一个刀寒光一现就劈了下来,胳膊就没了。

这事说破天也没人信啊,因为仓房根本十天半个月都没人去一回,现场就发现贼的脚印和指纹,根本没有第二个人光顾。

可是师兄一家也奇怪,难道是见鬼了吗?

回头一看那宝刀,还是完好无损的包在红布里面,只是上面的确有砍人的血迹,这宝刀何时出鞘的,不得而知啊?

所以师兄就问我师父,我师父说:在战场上开过刃的刀剑,都是铸魂的神器,看家护院是肯定的,暗中帮你杀妖驱鬼都是有的。

一旦给兵器铸魂,就相当于这兵器有了人的思维,那些在博物馆里面的东西,不能随便指指点点,甚至骂,说难听的,我就听过,讲过有人在博物馆胡说报道出事的事情,还不是一件两件。

比如说那些刽子手吧,平时砍人之前,刀是不能够见光的,都是包着的,而且刽子手的刀可以辟邪的,刀上一定会有镇魂兽的叫做“睚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