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月其实已经不公往下说了,因为我已经猜到她会怎么说了……她定然会说月灵的行踪飘忽不定,想要抓她,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而且别说抓人了,自己不被抓那就已经是十分万幸了。

这时候那仨蛊女似乎已经不想再和我多废话了,不管我的大喊,就这样直接离开了旅馆,而且也没给那老板醒来的药物……

我现在也管不了那老板了,也急忙抱起聂晓晓追了上去。

很快我们一行人便再次上了那越野皮卡,开始直奔着那XX大学的方向行了出去。

“咋了?你还要继续进入别人的思维看吗?”小枝回头看着我问道。

“没错!”我立马点了点头。

“那有啥好看的……”小枝疑惑地问道:“这事儿和你无关,你如果嫌身体不舒服,就不用和我一起看了,反正看了对你而言也没什么用的。”

“谁说的!”我急忙把自己之前在乱水村和月灵数次遭遇的情况说了一遍,不过我却没把月灵给我的那个紫灯笼法宝弄出来,毕竟这玩意儿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可以算得上是我的一个杀手锏,有了这东西,寻常的蛊物还是不敢完全靠近我的。

她们三人听了之后都十分惊奇。

“怎么……怎么你还和月灵见过面的?这可真是奇了怪了,难道她去过乱水村?”杜月惊奇地说道。

“她当然去过了!你没听我刚才说的吗?我在村子里曾经亲眼见到过她!”我大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