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惜我似乎已经没有机会知道了……

车子沿着别墅区内部的林荫车道飞速行驶着,这下我更加确定这整座别墅区里都没人了,我不由得开口问道:“这整个别墅区都是孟先生的?”

果不其然,开车的中年保镖立即点了点头。

“啧啧……”我不由得咂了咂嘴,心说他老人家一个人住这么大的别墅区也不嫌瘆的慌吗?

……

就在这个时候,我本人突然感觉到一阵巨大的眩晕感,同时整个旅店老板周围视线环境的景物也以极快的速度化作碎片消散了开来……

我仿佛坠入到了一片海上的漩涡里一样,整个人都被卷入到漩涡当中开始迅速下沉……

我吓坏了,还以为自己会万劫不复,不过我很快就再一次听到了小枝的声音:“肖辰!别怕!没事的!我们现在正在离开这个旅店老板的思维区域!我们要回到现实了!”

我赶忙点了点头,然而我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做不了点头的动作……

笑话……

我现在连自己在哪儿可都是看不到的……

自然也不可能点头了。

不过我这点头的“功能”很快就回来了,因为下坠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同时我也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和身体的其他部分了,我立马晃了晃脑袋,将眼睛睁开,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仰面躺倒在了地上,就好像我刚才真的是从空中的漩涡里坠落下来一样。

我深吸了几口气,感觉还是没缓过神儿来,要知道刚才那个类似于梦境一样的场景时间可是有好多天的!难不成……在现实中也是这么多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