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利安的自传就到这里,但维基解密的工作仍在继续。

2011年1月14日:宰因·阿比丁·本·阿里总统解散突尼斯政府,宣告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随后逃往沙特阿拉伯。他在利比亚的盟友卡扎菲上校发表讲话,谴责突尼斯起义,声称抗议者是被维基解密公布的有关本·阿里家族和政府腐败行为的详细文件所误导。

1月22日:秘鲁报纸 《商报》接到维基解密的电话,向其提供利马使馆的约4000份电报。随着电报门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维基解密与世界各地其他媒体机构签署类似协议。

1月28日:抗议者在开罗展开 “愤怒之日”抗议游行,四面楚歌的穆巴拉克政府在埃及各地切断手机、卫星和网络通讯。全世界目光聚焦中东局势,维基解密继续公布中东地区电报。

2月15日:希拉里·克林顿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言宣称,网络自由是巴拉克·奥巴马政府的 “外交政策优先目标”。她又指出: “网络自由要想获得真正意义,必须转化为现实行动。”同一天,美国政府告上法庭,要求推特披露三名维基解密员工的账户信息。

2月16日:穆巴拉克2月11日下台后,维基解密继续支持埃及抗议者,一天之内公布450多份开罗使馆电报。

2月23日:前总统小布什原计划参加在丹佛举行的全球领袖峰会,当得知朱利安·阿桑奇 “这个一再故意严重损害美国利益的人”会出席会议时,他宣布取消出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