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莉医生意动道:“也许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信我,在那里你不仅仅能够帮到其他人,也能够帮到你自己,每天的手术会多到你做不完。”

“我决定了,希望无国界医生组织能够接纳我。”

朱莉医生被说服了。

叶秋又想了一下:“这样吧,如果你要去无国界医生组织,那么就不用等和平队伍一起去了,我可以帮你联络他们,到时候你从我们国内的民航机场直接过去,到了之后会有人在机场接你。”

说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号码。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电话才接通,因为是国际长途,要转接好几次。

接着一道男人的浑厚声音响起,语气显得很不友好:“是谁?请问找我什么事情?给你三秒钟说清楚!”

“尤尔巴,是我。”

“噗通。”

对面传来一道椅子翻倒的声音,还有卡洛·尤尔巴急速的声音:“叶,是你吗?叶!”

叶秋微微一笑:“是我,尤尔巴,我没有联络你的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

“噢!实在太糟糕了!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手术!每天都要要不完的药品清单!最可恶的还是那些国际医药公司,总是给我们提供新药!一群该死的混蛋,没有人性的吸血鬼!”

尤尔巴破口大骂。

至于为什么他那么讨厌那些国际医药公司,就是因为他们免费提供的新药,大多数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能够免费提供给无国界医生组织,其实也是想要看看新药对人体的作用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