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吧,尤尔巴,祝你好运,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不要缺胳膊少腿了。”

“哈哈!就算是没了手,我也还是一名医生,做不了手术,我也可以当内科医生!就算是死了,我留下来的文章也能够继续帮我救治病人!”

尤尔巴爽朗的笑道。

“你还是那么的乐观,再见,这是我的号码,以后你可以直接拨打我的号码了。”

“好的,我记住了。”

叶秋笑了笑挂断了电话,看着朱莉医生说道:“没问题了,到时候我会安排你去的。”

朱莉医生微微张开嘴巴,惊愕的看着叶秋,她没想到叶秋居然能够联络到当地的分会长,把她的事情都安排好。

更重要的是尤尔巴的大名她可是听得如雷贯耳了,她当时所读的医学院走廊上,甚至还挂着对方的画像!

和这样子一位大师级的国际医生相比,自己简直就是一只小白兔!

可是叶秋是怎么认识尤尔巴的,而且从两个人的谈话中能够听得出来,双方非常的熟悉,而且似乎叶秋同样是个医生?甚至是能够得到尤尔巴欣赏和敬重的医生?

朱莉医生有点晕,认识尤尔巴她还能理解,毕竟叶秋是个军人,也许执行任务的时候认识的,可是为什么这么厉害的一个军人,居然还同样是一位很厉害的医生?

拿枪的手,能够拿起手术刀吗?

朱莉医生不由的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也许自己这双拿手术刀的手,同样也可以拿起枪来保护自己和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