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下之后,韩孝周看向韩瑶,笑道:“脸红得跟猴子屁股一样”。

韩瑶性格虽然不是小家碧玉,但被自己的父亲打趣,还是羞得无言以对,起身逃跑似的奔向楼上。

韩孝周摇头无奈的了笑,对有些局促不安的陆山民说道:“既来之则安之,做大事的人,不能画地为牢束缚住了自己”。

陆山民说道:“多谢韩叔叔提醒,我记住了”。

韩孝周点了点头说道:“刚才在书房,我和承轩商议过了,酒店、宴席、宴请宾客这些事你都不用管,承轩这几天会安排妥当,你就只管出个场就行”。

陆山民转头看着韩承轩,“有劳韩兄了”。

一直没有说话的韩承轩笑了笑,“山民,你该改口叫我哥了”。

陆山民微微笑了笑,“那就辛苦大哥了”。

韩孝周爽朗的笑了笑,看了眼韩承轩,说道:“承轩,你真得像山民好好学习”。

韩承轩也笑了笑,刚才看似一句随意的玩笑话,实际上也算得上是对陆山民的一种考验和试探,以他以往对陆山民的了解,能够如此自然的立即改口,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的。

“我虽然长了几岁,但一直都拿山民当我学习的榜样,自然是要好好学习”。

陆山民看着这个便宜堂哥,他的言语中充满了自然和随意,并不是客套话,一眼就能看出是发自内心的,堂堂韩家未来继承人,单是这一份豁达和谦逊,就不是吕汉卿、田衡能够比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