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到如今,她还能怎么办呢?

“匣子里面的耳环、戒指、项链、手镯,都是妈妈当年结婚时候用的,虽然过去了几十年,但好的东西是不会过时的”。

不等韩瑶说话,周岚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但订婚典礼不举办也就罢了,举办的话就不能让别人看笑话”。

韩瑶双眼微红,眼眶里泪水打着转。

周岚心情很是复杂,照理说女儿要出嫁了,她这个当妈妈的该高兴才对,但是她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但还是勉强的挤出温柔的笑容。

“放心吧,我不会再为难他”。

韩瑶眼中本就绷着的泪水夺眶而出,一头扎进周岚的怀里。

“谢谢妈妈”。

周岚爱怜的搂着韩瑶,按照她的想法,当然是恨不得把陆山民乱棍打出去,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的宝贝女儿在他手里面捏着,只能忍着心中的厌烦,不仅要忍着,还得去讨好,以期他能对自己的女儿好一点。

她不是一个没见识的普通妇女,深深知道相比于女儿的幸福,自己心里的那点怨恨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晚饭的时候,韩承轩并没有留下来吃饭,陈北天应该是出去办事没有回来,饭桌上就韩孝周一家三口和他。

让陆山民意外的是,周岚虽然没有热情到把他当一家人,但也没有再横眉冷对,甚至还替他加了一筷子的菜。

陆山民不知道周岚态度为何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只能理解为女人都善变,上了年纪的女人也不例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