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若是先出手试探,就能让林木了解到对方的实力和手段,这样应付起来,就不会那般困难。

“算了,没有那个必要,我直接出手好了。”

林木拒绝了他们的好意,因为这种战斗,很有可能会出大问题。

比如肉身被毁,或者魂飞魄散,不管是哪一种结果,代价都太大了一点。

“各位,我出去应战,你们在这给我掠阵!”

林木说道,随后立即冲天而起,瞬间就冲上数万米高空。

仙界的天自然更高,远远不止几万米的高度,而是达到了恐怖的百万米。

不过这对于林木这种高手来说,这点距离根本不算什么,几乎瞬间就冲出了仙界,来到了混沌星空之中。

“得到了不死大帝的精血,现在已经练就了不死之身,不过还从来没有试过不死之身的能力,希望这次有机会能够试一试。”

林木心中暗道成就了不死之身,他就算是肉身被毁,也能在瞬间恢复过来。

说得更夸张一点,他都能滴血复活,只要还有一丝残魂存在,都能复活过来。

也就是说,就算是魂飞魄散,都无法真正把他给干掉。

可惜的是他自己本身的实力太强了,除非是真正的圣人出手,不然只怕他这不死之身,永远都没有用上的时候。

“这就是电之仙界的气运之子?完全就是一个抠脚大汉嘛,头上竟然还插着一朵花,能不能别抠鼻屎。”

林木心中立即想到了一个经典的形象,只是怎么都没想到,这个形象会在现实中遇到,而且还是在这仙侠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