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看他不顺眼的人,现在态度也有所变化。

他们是高兴了,不过异界的几位圣人,他们的脸色非常难看,因为林木赢了,这等于是打了他们的脸,而且打得非常严重。

“这家伙真是走了狗屎运,竟然已经开辟了体内世界,已经能够利用世界之力来对付敌人。”

“她才什么修为,体内世界只有达到仙帝境界才能开辟,怎么他现在就已经开辟了体内世界,而且还这般强大,能够利用世界之力来镇压雷龙。”

“就算是仙帝,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开辟体内世界,不愧是气运之子,这气运就是逆天。”

几位圣人都忍不住开口赞叹,不过赞叹归赞叹,林木让他们脸上无光,这件事情自然不能就这么算了。

“让电之仙界的气运之子过来吧,我还不相信了,这家伙能够这么逆天,能同时干掉各个气运之子。”

“可以再安排人过来,不过不能把战场放在他们仙界,这样对他们太有利了,必须得把战场放在混沌星空之中。”

“可以进入混沌星空,那么就没有仙界气运的庇护,说不定我们有赢的机会。”

各位圣人一瞬间兴奋激动起来,似乎看到了胜出的希望,不然以林木刚才爆发出来的实力,就算是他们出手,只怕都会颜面扫地。

他们再次动手,立即连接了电之仙界,把他们的气运之子传送了过来。

圣人亲自下达的命令,就算是气运之子也得怪怪的听话,很快就有一个虎背熊腰,满脸胡茬的壮汉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