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气运之子离开雷之仙界,他们仙界又会出现新的气运之子,但是想要达到雷龙这个地步,又得需要无数的时间去积累底蕴。

因此如果可以的话,他们自然想救下雷龙。

可是在他们动手的瞬间,立即就遭到了反击。

风之仙界不是没有圣人,只是他们都闭关不出,但是欺负到这个份上,自然也不会坐视不管。

他们给出了警告,如果这些圣人胆敢破坏规矩强行动手,那么他们也不会讲规矩,直接将他们入侵的仙人全部给灭掉。

让他们入侵风之仙界,就已经是做出了最大的让步,如果再让他们这么肆无忌惮下去,那他们的脸真要丢光了。

“圣人,救我。”

雷龙发出了求救的声音,在林木世界之力镇压下,他根本就没有反抗的本钱。

这种感觉就像是林木的实力,突然一下子达到了一个新的天地,已经远远超过了他,根本就不是他能够对抗的。

他的灵魂本源在疯狂的损耗,再这么下去,要不了一时片刻,他就得死在这里。

“圣人,快点救救我,我可是雷之仙界的气运之子,你们难道就见死不救吗?”

雷龙再次开口求救,他气急败坏,从来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被逼到这步田地。

他现在已经没有了意气风发的感觉,只剩下胆战心惊,再没有人救他,他会真的死的。

各位圣人没有给予一点回应,他们已经被盯上了,此刻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去死,没办法出手干预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