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正云见着,不着痕迹一笑,拿起了手机,给高韵锦那边打了个电话过去。

傅谨城薄唇抿得更紧了。

说来也是好笑,他和高韵锦是夫妻,他现在每次想要给她打电话,都需要犹豫再三。

霍正云倒好,大事小事,想打就打,完全不用多想。

电话那边很快就接了起来:“霍叔叔!”

霍正云笑:“悦悦啊?你们出门了吗?”

“出门啦,五分钟之后就能到,霍叔叔你到了吗?”

“到了。”话落,看了眼傅谨城,说道:“你爸爸也到了哦,我们正在聊天呢,就等你们了。”

悦悦开的是免提,霍正云的话小煊和高韵锦也听到了。

高韵锦听说傅谨城也到了,还挺担心的,把手机拿了过来,关了免提,跟霍正云说道:“正云,你们……”

孩子在,高韵锦也不好把话说得很明白。

霍正云却领会了她的意思。

他看着傅谨城,说道:“我们不会起冲突的,你放心。”高韵锦听他这么说,顿时放心多了。

傅谨城得知高韵锦让霍正云别跟他起冲突,感觉他们仨之间,他似乎真的就像个外人,脸色自然不太好看。

虽然知道霍正云是故意让他知道的。

但他还是被刺激到了,脸色更难看了几分。挂了电话,霍正云像没事人一样,让服务员给他倒了一杯茶,小口的喝着,看着傅谨城,继续开口笑道:“听小锦说傅总原本打算带两个孩子到国外游玩一个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