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息一下子传开了。只是,两个孩子到公司时,高韵锦不让人拍照,照片传不到网上,大家看不到照片,听到高韵锦公司员工的爆料,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只觉得他们是想蹭热度

乱说。

很多网友都觉得如果高韵锦真的是傅谨城的妻子的话,高韵锦在被别人污蔑她是插足傅谨城和雷运的时候,不可能不发声。

而且网友们也觉得高韵锦既然都在记者面前说她已经结婚了,如果她的丈夫真的就是傅谨城,她大可以直接说出来,没必要藏着掖着。

但也有很多网友不赞成这种说法。“我记得早些年傅总接受采访时说过他的夫人就是A大的学生,他们不同届,但他们在学校读书时就已经恋爱了,还没毕业他们就结婚了。小姐姐也是A大的学生

,这不就对上了吗?”

“如果小姐姐真的就是傅总的妻子的话,大家想想傅总和雷总,霍总和高总的关系,这、这多乱啊,小姐姐的能公开才有鬼!”

一语惊醒梦中人。

“卧槽,对啊。如果小姐姐真的就是傅总的妻子的话,那,那傅总岂不是帮着雷运欺负小姐姐?”

这个瓜,可比之前大家吃的所有瓜,都要玄幻且劲爆得多。虽然只是大家的猜测,但因为现在他们四人热度非常高,#高韵锦丈夫#和#傅谨城妻子#,还有#高韵锦傅谨城霍正云雷运#三个热搜词条,很快就上了热搜

吃瓜群众本以为他们四人的瓜从昨天开始,就已经吃得差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