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10 21:12:31

第一〇一一篇 如此兄弟

有这样三个男人,我们在故事里权且代称他们为A、B和C吧。三人相识多年情同手足,不是兄弟胜似兄弟。

十几年前,老大哥A突然确诊了一种很凶险的癌症。彼时五大三粗生龙活虎的A事业有成离异多年,钱是真没少赚,前妻放弃了一双儿女的抚养权,好在A身边向来不缺女人,帮着他打理家务照看孩子,原本小日子倒也过得潇洒惬意。及至突发绝症性命堪忧,那群簇拥在身边的莺莺燕燕们登时作鸟兽散,紧要关头女人靠不住,就只能靠兄弟了。

这两位贤弟也属实没令大哥失望坐蜡。小弟C是承包建筑工程的大老板,口袋里不差钱儿,一听大哥抱恙,分分钟用银子砸通各大知名医院对口专家的人脉,让二弟B开着自个儿的豪华七座商务车,带着大哥辗转各大城市就医治病。如此治疗了两个多月,二位贤弟配合默契,C出钱B出力,无不竭尽全力,用心备至。大哥A经过手术和几个疗程的放化疗,病情基本稳定下来。连医院的大专家都忍不住连连感慨A能恢复成现在这样堪称奇迹,倘若两年之内不在复发,那便是逃过一劫,就此无忧了。A回家后休养了一段时间,居然东山再起又能出来主持工作了。B和C都为大哥的康复倍感欣慰,也都劝他大病初愈何必急着工作呢,先把身体顾好了再说嘛。A请二位兄弟放心,含糊其辞地提了一句,说他请高人看过八字,自己命不该绝,滔天的福气还在后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