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行镖行接了订单,并且很快就挑选了数十名实力强劲的镖手前往目的地。

而在风行镖行的镖手离开聊城之后,兴鸿拍卖行中此时却正在密谋着。

兴鸿拍卖行的东家笑呵呵的看向自家管事,“风行镖行那边,接了?”

“接了,”

兴鸿拍卖行的管事一声冷笑,很是得意的说道:“现在风行镖行根本就接不到大的单子,我们这订单过去,那就跟雪中送炭一样,岂有不接之理?”

“是啊,一条狗一旦饿久了,随便丢点肉过去,就会立马高兴的蹦起来。”

兴鸿拍卖行的东家不由哈哈大笑起来,“可是,它根本就不知道,这肉上面那是带着剧毒的啊。”

管事也跟着笑了起来,嘴角泛着冷笑,看起来如同是黑暗之中的毒蛇窥伺着自家的目标一般。

“这一次,风行镖行那是死定了。”

兴鸿拍卖行的东家笑了笑,随后又问道:“那边都安排好了的吧?”

“东家您放心,绝对是不会有问题的。”

管事的笑了笑,拍着胸口说道:“风行镖行给的虽然是多,但也没我们多。只是随便一点蝇头小利,就让他们甘愿为我们当内应了。”

这一次,兴鸿拍卖行的委托,实际上就是一个阴谋,一场针对风行镖行的阴谋。

订单是真的,但是,风行镖行接下来要面对的却是兴鸿拍卖行绵延不绝的攻势。

花重金买通了风行镖行的镖手作为内应,接下来风行镖行就算行动再如何的隐秘那也是尽在兴鸿拍卖行的掌握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