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现在看来,还真是有点小看他们了。”

道韵是真的很不明白,兴鸿拍卖行究竟是谁给的这么大的胆子。

“叫天网的过去查查,”

兴鸿拍卖行浮出水面之后,叶鹏飞便觉得这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可以顺理成章起来了。

天网再次出动,而叶鹏飞则是继续跟在这一次运镖队伍的后面。

这是风行镖行唯一的一次远门运镖,如果对手真要行动的话,那这绝对是最好的机会。

所以,叶鹏飞料定,这些人那是一定会行动的。

“就看,接下来兴鸿拍卖行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了。”

叶鹏飞呵呵一笑,说实话,他也是很期待的。

很快,叶鹏飞和道韵就追上了镖行的队伍。

这一次风行镖行挑选的人手,那都能算得上是精锐了。

尽管和叶鹏飞这些人比不了,但是,在聊城周围也算是一股不弱的势力了。

“如果,这群人也直接没了,那风行镖行的实力可谓是会极大受损啊。”

叶鹏飞不由得呵呵一笑,随后道:“恐怕,兴鸿拍卖行就是这么想的吧。”

道韵点了点头,这一次,外界人看来,风行镖行可谓是精锐尽出啊。

刚离开聊城,队伍自然是不会发生什么状况。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倒是不用担心什么。

叶鹏飞和道韵一边跟着队伍,一边畅谈着关于风行镖行和天网未来的发展路线。

对于叶鹏飞来说,风行镖行和天网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乞活军被困南州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