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点了点头,打心眼儿里希望这老金可千万别死,因为现在我已经知道这个李琴还有红玫瑰他们都有问题了,那我如果想知道更多情况的话,最方便的就是从这个老金身上下手了。

不过这话说回来,老金这个家伙也真是够操蛋的,他怎么没把那李琴和红玫瑰的底细都说出来?

还是说……这个老金也不知道情况?

想想也不是没这个可能,毕竟老金后边都反水跟我们在同一阵线上了,他有什么情报理应是跟我们共享了。

不过现在这件事情的复杂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连乱水村那边的事情都还没搞明白呢,这边竟然就又连续出现了柳叶、杜月还有这个李琴的势力,这些势力之间感觉还是彼此有交融冲突的……

我们几个就这样在外边稍微等了两三分钟的样子,主要是因为现在的戾气浓度还在增大当中,那高个儿蛊女说得先看看情况。

她都不急,我自然也没必要急,说句自私的话,反正我自己的人已经都在身边了,至于那老金,他其实到现在也还算不上我这头的人,不过是暂时和我们有共同的敌人而已。

两分钟过后,高个儿蛊女便带头继续朝前走去,现在这整个村子里都极其安静,按理来说这么多的戾气肯定得有相当数量的蛊物出现才对,那么声音自然也小不了,但是事实的情况却是这里的确是鸦雀无声,安静到感觉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