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说你们要靠这些蛊虫找柳叶和杜月?”我继续问道。

“没错。”

“那你们可得快点。”我说道。

“好,十分钟后我们就会回来。”

高个儿蛊女说完之后就打了打手势,她和她的那四个蛊女立马四散离开了。

直到现在位置,我和林胖子、周依依还有小芬这四个人才最终有了“独处”的机会。

林胖子见那四个蛊女一走,就立马说道:“妈的!肖辰!这些个蛊女真是一个赛一个美啊!到底咋回事?难道干这行还得靠颜值不成?”

“别废话了。”我拍了他一巴掌说道:“都到这个时候了,难不成你还在考虑这些?”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你没听过吗?”林胖子说道:“假如咱们待会儿活不成了,那临死前也得快活一把,你说对不对?”

这林胖子说话的同时竟然还朝着周依依看了过去,把那周依依吓得急忙将胸口都给挡住了。

我草,这货当着小芬的面居然就这么肆无忌惮,不过小芬看起来却根本就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我很是无语,叫林胖子别再胡来了,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得先把这边的事情解决掉才行,最好的结果就是我们都能全身而退。

这时周依依突然“咦”了一声。

“咋了?”我忙问道。

周依依可是没事绝对不会说话的那种人,她一旦吭声,就表明绝对出问题了。

“我感应到老金的情。蛊虫了!”周依依的语调很是惊喜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