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想到了什么,突然抬头看了姚振飞一眼。

这个时候两个人才意识到,这饭桌上也坐着一位地下世界的巨头之一,不禁疑惑的看向了叶秋。

姚振飞主动开口道:“两位,我可没有做过什么犯法的事情,说真的你们把我当成地下世界的巨头,我都感觉到有点冤枉,我只是和兄弟们比较喜欢打架,但打架只是违规,也不过分吧?”

劳翔宇冷哼了一声。

步展鹏也是皱着眉头,他想不明白叶秋这样子的人物,为什么和姚振飞也有牵扯。

叶秋敲了敲桌子,说道:“步局,劳队长,也许你们以后会有和他一起合作的时候,黎黎少尉的手下大部分都会是他的族人。”

步展鹏和劳翔宇一愣,接着脸上浮现若有所思的神色。

叶秋又看着姚振飞说道:“一直在水里面游泳,还是比不上在岸边走。”

姚振飞一怔,也明白了叶秋的意思,旋即点了点头。虽然他想要清白上岸损失的会很多,但是如今水族的身份已经不一样了,他如果成为了水族的污点,那么说不定会让水族错过这一次的机遇。

接下来谁也没有再谈这件事情。

一直到一阵开门声响了起来,霍坚拉着李晓茹的手出现在了门口,后者的眼睛还红着,像是刚才哭过。

步展鹏看着两个人,冷哼了一声:“回来了?”

霍坚摸着头,干笑了一声。

李晓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步展鹏起身,走过去说道:“晓茹,这个小子就是块木头,那么多年苦了你了,但是你放心,只要我还镇得住这个小子的一天,你有什么委屈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说,看我不抽死这个混小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