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浪狗简直要乐疯了,觉得自己在做梦,对着那块烤肉就啃了起来,没有多久,吃饱喝足后就随便找个地方趴了下来,呼呼大睡起来。

李晓茹顿时怀疑的看着黎黎,她怀疑这里面不是蛊毒,而是安眠药。

黎黎小手一挥:“李姐,别着急啊,还要等一会儿才生效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生效了,等她的话音一落下,那条狗就腾得一下站了起来,左顾右盼看了看,接着屁颠屁颠的跑到了黎黎的面前。

“汪!”

“不错不错,以后就叫你大花了。”

黎黎笑着点了点头:“大花,坐下。”

大花顿时叫了一声,然后直接坐了下来。

“起立!”

“打滚!”

“叫两声!”

慢慢的,李晓茹的嘴巴已经慢慢的张大了,满是不可思议的看着黎黎。

黎黎得意的说道:“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

李晓茹眨了眨眼睛,顿时有些心动,不过有些担忧的说道:“但是,这也不太好吧?”

黎黎说道:“安啦!安啦!这情蛊对人没什么危害,反而服用了之后,就能够保证百病不侵了,只不过会让中蛊的人对你很专一。”

“那好吧。”

李晓茹脸上还是有着疑虑,毕竟她也才认识黎黎没有多久,不过倒是也没有好意思直接拒绝,只是先收下来,用不用就之后再说了。以黎黎的智商怎么没有看出来李晓茹在敷衍自己,不过她也没有在意,两个人就算是感情再好也有吵架的时候,那个时候李晓茹说不定就会把这玩意给霍坚给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