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就当她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死神再一次降临了!这一次,死神做了曾经那些野兽,对她所做的事情……那一晚过后,女人陷入了疯狂!她杀了心爱的人,屠戮了自己的伙伴……这是一种惩罚,死神对她不忠的惩罚!……叶帆的表情变得压抑,痛苦,明明不是自己的遭遇,明明他经历了太多残酷的事情。

但是,因为深入地了解依娜的灵魂,很多情绪,根本已经分不清属于谁。

“叶帆……都过去了……我想念我的孩子……”依娜的身影,恍然间,从骷髅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那是一个母亲的和蔼容颜,她对过去没有怨恨,只有感恩和释然。

叶帆神魂一震,稳住了心神,才继续往深入去挖掘……渐渐的,叶帆发现了死神奈尔所代表的一缕缕能量……恐怕,就连死神自己,都不知道,它的所作所为,会留下这些有迹可循的脉络。

只有无双,只有叶帆,可以将它们梳理出来!让叶帆意外的是,自己在梳理死神的能量时,不知不觉,对这个造物主的能量轨迹,又一次进行了深刻理解!从而,他从杜木茨那里得到的一些信息,与之产生了一种关联……杜木茨是一种自然生命的动,而奈尔,则是万物的一种静。

“动……静……”叶帆脑海里一激灵,宛如醍醐灌顶!“我明白了!”

造物主眼中的世界,其实已经不再是物质和能量!因为造物主自己,就能创造出这些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