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那是正儿八经的“神之子”!只不过,想来对这些邪神而言,欺男霸女的事情没少做,所以子女一大堆,根本不会在意这么一个小家伙。

事实上,如果叶帆不出现,青君侧也确实已经没命了。

“是我做错了事,却要那孩子承受如此不堪的命运。”

依娜的情绪中难掩痛苦和悔恨。

“叶帆,谢谢你帮了他……”叶帆摇头道:“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青君侧虽然过得很苦,但他心地善良,很有毅力,会成才的。”

“你不懂……自古以来,不死者都是不得善终的。”

“我可怜的孩子……连灵魂都没有,连修炼的机会都没有……”依娜死死攥紧了白骨双手,“都怪我没用……保护不了他。”

叶帆叹了口气,拍了拍依娜的肩膀。

“青君侧并没有怪你,他一直带着那块青冥令牌,自然是心中有你的。”

“等我出去了,一定会告诉他,你没有抛弃他,你很勇敢地生下了他。”

依娜闻言,愣了一下。

“出去?

你真觉得自己能出去?”

“不是觉得,是必须出去。”

叶帆笑道:“我可没打算,在这个地方浪费时间。”

依娜沉默了会儿,道:“本来,你的死活,与我无关,我没必要为了你,再多得罪死神。”

“但是……你是我儿子的恩人,要是我能帮上你,那就好了……”叶帆无奈,看样子,依娜也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出去。

“没事,我自己再想想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