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就算是五大部落联合,也不足以对抗我们龙血树和云杉的任何一个。”

库拉图听了,松了口气,“那就好……”“问题不是五个部落结盟……还是这场联姻的持续影响”,叶帆道。

玉衡点头,“不错,叶少主说的正是关键。

其实这场联姻,一大风险,就是造成其他亚斯兰部落的恐慌……”库拉图恍然,这才明白了,叶帆和拜恩斯之前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五个部落联合,虽然还不足以让龙血树部落畏惧,但若是不好好应对,可能会让更多部落,结盟来对抗被吞并的命运。

如此一来,龙血树为了自保,被迫会跟云杉部落形成结盟姿态。

到时候,这场为了换取“和平”的联姻,反倒会让整个亚斯兰文明,陷入两大阵营的剑拔弩张之局面!?

说白了,龙血树部落和云杉部落互殴,其他部落不介意。

怕就怕,这两个部落不互殴,开始合力去对付其他小兄弟了!!“这……这可怎么办?”

库拉图忐忑问道。

正说着,一个金色披肩发,身穿银灰色修身长裙的倩影,从叶帆面前急匆匆跑过。

因为穿的是细高跟的鞋子,鞋跟扎入了一石缝,卡得死死的,女子顿时脚下拌蒜,摔了下去!

叶帆下意识出手,一把就扣住女子的香肩,将她扶起!“没事吧?”

叶帆问道。

女子抬头,一张出水芙蓉般,天然纯净的面容,不施粉黛,却让人惊艳!叶帆倒吸一口气,虽然这女人有点蠢蠢的,穿个高跟鞋跑步还差点摔狗吃屎……但,长得确实可以,跟海瑟薇比,也没逊色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