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在五太都得是琼浆玉液,凡人喝一滴,估计得多活几百年!至于味道,更不必说,不愧是四大黄金文明,真他吗能享受!“接下来,有请海瑟薇小姐!……”舞会的主持人,宣布即将到来的节目。

根据习俗,新娘要在舞会上,邀请夫家一方的人跳舞。

一般来说,会是未来公公。

海瑟薇这样的美女,跟辛格这样的大帅哥,一起跳舞肯定很美,大家都颇为期待。

此时,海瑟薇已经摘下了脸上的薄纱,一张美得颠倒众生的脸庞,已经让不知道多少人看得入迷。

她从位置上起身,步履娉婷,摇曳生姿地走了下来……就当所有人,以为海瑟薇会走向辛格……她突然方向一转?

“不是吧……那不是库拉图吗?”

“也没问题吧,长兄如父,估计是为了缓和两兄弟的关系吧?”

库拉图这时也紧张的很,海瑟薇要是邀请他跳舞,他肯定不能拒绝,硬着头皮也只能上。

库拉图慌忙站起身,手还很自觉地擦了擦干净。

“叶帆,我能邀请你跳个舞吗?”

海瑟薇语惊四座!坐在新郎位置上的图兰,目露寒意,双手在桌子下死死捏成了拳头。

辛格等人,也都面色难看,但又很是不解。

库拉图则是愣了一下后,忍不住问道:“叶先生……你不是说,你们不认识吗?”

叶帆虽然隐隐有点感觉,但没想到,这女人真会找上他。

半天时间,调查出他的名字,并不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