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咧嘴一笑,“稍等……”话音刚落,叶帆已经从屋子里离开,再次出现,门外传来阵阵嘶哑喊叫!拜恩斯和库拉图急匆匆出去,登时傻眼!只见叶帆一手拽住了那条化蛇的尾巴,跟提一条长虫似的,这么手拿把攥,轻松写意。

“叶帆!你……你要对我的宠物做什么!?”

拜恩斯急了。

“送你点好东西!”

叶帆言罢,一团灰暗能量球,陡然出现!化蛇眼中满是惊惧,但根本不容它抵抗,就直接被龙池吞噬了!拜恩斯想冲上去拼命的心都有了,吹胡子瞪眼,暴跳如雷!“臭小子!!你不送宝贝就算了!你还把我的宠物给吃了!?”

“吃?”

叶帆知道拜恩斯没看懂,也不想多解释。

“放心吧,在我离开部落前,必将它还给你。”

拜恩斯目露疑色,但知道叶帆不会无端端骗他,也就只好暂时忍了。

正当这时,部落远处,传来悠扬的乐曲声。

不少亚斯兰人听到了,都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朝着那音乐声赶去。

“是迎亲队回来了”,库拉图说道。

“你弟弟?”

叶帆问。

“是的,我们亚斯兰的传统,是让新娘先到夫家熟悉几日环境,接受周围亲朋和部落祭祀、长老的祝福。”

“等到新娘认可了这桩婚事,才会正式举办婚礼。”

库拉图道:“不过,这次图兰和那海瑟薇的婚礼,算是联姻,所以很快会举办,不会耽搁太久。”

拜恩斯笑道:“不错,计划是后天的美神大典结束,隔天就举办婚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