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碧簪儿有些期待地问。

“你这什么表情,有这么好玩?”

苏轻雪无奈地看了她一眼。

“当然了,这看似是邀请函,实则不就是‘情书’么?

你用了谁的,就是投向了谁那边,不是么?”

碧簪儿促狭道。

苏轻雪冷笑,“情书?

我看是催命符……”苏轻雪心中一叹,要是让他知道了,这俩人都得死啊……碧簪儿皱了皱眉头,“那小姐打算怎么办?

已经答应了……何况作为候补圣女,不参加龙狩这种大活动,不合适吧?”

“参加,是自然要参加的,只是……要讲究方法。”

苏轻雪摇了摇头,“不着急,距离龙狩,还有段时间准备。”

碧簪儿目光流转,又问道:“那……小姐,要不要回一个讯息,给拜恩斯大祭司那边?”

“不用了”,苏轻雪淡淡道:“该说的,我已经都说了……”……“苏轻雪刚才的话,你们听懂了吗?”

戴斯特联盟总部大楼外,大皇子孤鸿一上自己的皇室专车,就问了身边的随行幕僚。

“回禀王爷,苏会长似乎刻意回避了我们。”

孤鸿点头,“本王也有这种感觉,不过……拜恩斯大祭司,与父皇乃是好友。”

“龙血树部落,与神启帝国也没什么利益往来……有什么事,不能让本王知道?”

幕僚低声道:“王爷,要不小人去查一下?”

孤鸿眯了眯眼:“别让苏轻雪发现,机灵点……本王要知道,这件事跟太子是否有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