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竟然会相信,我是因为妹妹被绑架,才不得已做了这些……”“真是善良的人,若是他知道,我根本就没有妹妹,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说到这里,奥塔维忍不住哈哈笑出声来。

“卑鄙无耻……”“错了,这是谋略,身为一个刺客,关键时刻能用话术骗过旁人,也是一门刺杀的必修课。”

“不要脸!”

希尔薇气得浑身发抖,握紧了叶帆给的那把飞剑。

“就算叶帆不在,你也休想动武小姐一根毫发!”

奥塔维脸色阴沉了下来,“希尔薇,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面对什么样的存在。”

“罢了,我会送你们一个痛快,你放心,你这具令人想犯罪的身体,我会好好保存的……”奥塔维嘴角泛起一丝恶毒的笑容,仿佛揭开了自己的人皮面具。

下一秒,奥塔维手里已经变戏法似的出现了一把银色匕首。

一个诡异的走位,直接从希尔薇身边掠过!希尔薇近乎本能地用叶帆给的剑挡了下!“叮!”

剑挡住了匕首的攻击,但希尔薇也失去了站位!“武小姐!”

眼看武砚书直面奥塔维,希尔薇吓得花容失色!“啊!!”

一声吼叫,一个身影突然从书房的窗户,扑了进来!几乎是同一时间,当匕首要刺入武砚书眉心的瞬间,那身影撞在了奥塔维身上!“青君侧!?”

看到那宛如野兽的少年,希尔薇和武砚书都惊呆了!“你怎么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