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朗梅尔总督,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所做所为,符合菲兹法律,我立刻不再过问!”

“但如果你拿不出证据,就必须释放叶帆。

不然,就是对菲兹法律的亵渎!”

“我庞德森从进入执法队的第一天起,就宣誓捍卫菲兹法律的公平正义,任何人……都不能跨过这条原则底线!”

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语,听得执法队的成员,都是热血沸腾,很是触动。

毕竟从法律上来说,抓捕叶帆的证据确实太勉强,可以说是没有!只不过,往日里大家对这种事,睁一只闭一只眼。

没想到,庞德森今天敢这么站出来,据理力争?

“还拿康格尔大贤者的话来压我?

庞德森,你看来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朗梅尔冷哼道:“我办案,本就不需要全都一一跟你交待,你再捣乱,就是对上级不敬,我把你也抓起来!”

庞德森没有理会,而是回头,一脸正气凛然地说道:“叶帆,你可以走了。”

叶帆抚了抚额头,默默走出了审讯室。

可就在这时,朗梅尔下令道:“来人,把嫌犯带回审讯室!没我允许,谁也不能放他走!”

“我看谁敢!?”

庞德森大喝一声,让一群执法队员都不敢上前。

朗梅尔彻底气急败坏,两只手上佩戴的法器戒指,直接闪现出了阵阵电磁光芒。

他一不做二不休,朝着叶帆就是一拳头打了过去!雷电重拳在小范围内,产生重力波,威势不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