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卓等人大笑不止,“你叫希特?

我喜欢你,你真够不要脸啊!!”

“多谢蓝卓大人夸奖!”

希特立刻开始磕头,摇尾乞怜。

看到这一幕,希尔薇满眼绝望,仿佛世界一片灰暗……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背负着沉重的过去,一直努力修炼,照顾弟弟,建立公会……哪怕伤痕累累,她从未自暴自弃,但为何老天要这样对她?

“隆梅洛的明珠,我耐心有限……你是脱,还是看你弟弟死?”

蓝卓一脸胜利者的笑容,宛如在逗弄一条狗。

希尔薇脑袋里嗡嗡的,万念俱灰,一团乱麻……正当这时,一个声音,直接传入了希尔薇的脑海!“你和你弟弟,我只救一个,你自己选。”

希尔薇灰暗的眼神中,闪过一抹震惊。

“叶帆?

!你怎么会……”“别问,做选择,我耐心有限。”

叶帆站在高空中,默默俯瞰着一切,继续传音。

希尔薇娇躯颤栗着,不知道为何,她觉得叶帆真有办法,将他们从这里救出去……但是,要她在自己和亲弟弟之间,做出选择……“姐!救我!救救我!求你了!!妈临走前让你照顾我的,你难道忘了吗!?”

希特感受到背后的枪口越来越近,吓得要尿了。

听到这嘶喊声,希尔薇心头一阵刺痛!又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内心深处,被彻底粉碎了。

她闭上眼,泪水从脸颊滑落……“我……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