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轰轰轰!——”十几口能量炮释放的同时,原本想象中的高能威压,并没有出现!混沌粒子的浓度,竟然在刹那间,被稀释了!稀释后的混沌能量炮,打在塞缪斯身上,已经无法破防,不痛不痒。

不仅如此,蓝卓的身体,似乎陷入了什么流沙一般,迅速下沉!抓住机会,希尔薇纵身一跃,跳上塞缪斯的背。

“走!”

正当希尔薇打算救完人先撤走,忽然身后一阵本能的阴寒!“刺啦!”

一把匕首,割裂了希尔薇的一条腿筋!希尔薇痛叫着,足下不稳,直接从塞缪斯身上跌落!“安杰大哥!你干什么!?”

希特回头,满脸震惊。

安杰一脸阴森,毫不废话地一脚猛踹,将希特踢下了龙背!塞缪斯痛吼一声,竟是被安杰一匕首扎破了龙鳞,鲜血飙射!术士们一拥而上,趁着塞缪斯受伤的机会,各种法术和绳索轮流上,将飞龙控制住。

塞缪斯一对一固然不虚,但这会儿却是无力挣脱。

而希尔薇刚一跌落到沙地上,蓝卓已经落在了她面前。

蓝卓用一枚硕大的炮口,对准了女骑士不甘又不解的美丽容颜。

“幸好有人提前告诉我,你掌握着一门‘奥义’,不然……还真被你跑了。”

蓝卓露出了自己的脸,笑容戏谑而邪恶。

“安杰……原来是你出卖了我们!?”

希尔薇看着身上一点伤都没有的副团长,才知道是被一出苦肉戏骗了!“希尔薇,这也不能怪我,你竟然会真的相信,刚好路上就遇到时间迷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