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藏在小世界无数年的隐世大宗接连被牵扯而出,将一个个强大的战力、能够撼动一个顶级山门的至宝投入战场。

硝烟与火光在短短的一天之内,遍布整片大陆。

爆炸声与断裂声、倒塌声在天空不断回转。

杀声与怒吼声嵌入其中,悲鸣声偶尔响起又很快坠落。

“看呐!人类就跟垃圾一样。”

蜀山禁地山峦之巅,夏月风随意指着一处战场,不禁感叹道。

天上的强者在战斗,地上的人们在厮杀。

偶尔从天上落下几道磅礴的力量,地上的人们便连同着建筑一起被抹去,就像是一块破布,又像是一抹不起眼的垃圾。

死了一处的人,又有另外一处的人补上,疯狂的攻击着另外一方,不死不休。

战火在短短的时间内便蔓延到整片大陆。

岛屿被击沉、门派被击穿、大陆板块轰隆作响。

恐怖的力量在大地上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深邃无比的深渊,蒸发的大海,瞬间被抹除的都市,数千万普通人的生命就此逝去,他们甚至连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潮水突兀的涌入人类都市,岩浆尽数爆发,天空被染成一片灰色。雷鸣轰鸣,落雷疯狂落下,引动一道又一道的爆炸声。

死亡在整个世界回响。

战斗与疯狂成为世界的唯一。

望着满目疮痍的大陆。

夏月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那些神境,你看到了吗?几天前他们拿到了神碑,并且进入了神境,引起了一片轰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