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蓬勃的气息中几乎没有哪一道是来自随便一个路边。

“他们要出来了。”

张小凡沉声道。

“是啊。就好像是被某种什么东西所触动了,又或者是他们等待了这么多年的时机到了,迫不及待的让藏在世界各处的东西接连出现。”

“世界要不太平了……”

张小凡想到了父母所说过的一些话语。

在他离开之前,两人曾说过,乐斐公主的出世,让巨人一方的实力大幅增强,其它界主很有可能要坐不住了。

还有父亲最后所说过的话。

要是想改变即将发生的一切,就呼唤他们的名字……

他的父母似乎早就提前预测到了这一切的发生。

“听说战火纷飞的世界中,人们根本没有心思谈论儿女情长。”

夏月风收起了游戏机,脸上挂着挥之不去的忧郁,就连笑容也变得有些勉强了起来,她眺望着远方。

到了他们这个境界的人,在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就该提前看到后面要发生的事情了。

“扯淡!不谈儿女情长哪里来的后代?”

张小凡还有一句话没说,没有后代,哪里来的后续力量接着维序战争?

“你不是想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想要感谢我吗?”

“是啊。无论你提出什么事情,就算是将天上的月亮摘下来,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答应,而且我现在真的能够做到哦。”

“哼哼!那可真不错呢。不过我不想要那么麻烦的事情,我想要的很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