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在他的命并不咋地金贵,而且他对那大……大什么波浪说的话,似乎触动了对方心底的某一处柔弱,所以对方才没有要他的命啊。

现在就先暂且认定——所谓的鬼八仙,实际就是八个死鬼老千。这和那车上的人数,大致也是相符合的。

那刘阿生煞费苦心把咱们引来,应该不是借咱们的手,铲除他的死鬼同门吧?

既然别有目的,那咱们,貌似就该跟鬼八仙,来一场脑袋瓜的较量啊!”

窦大宝一下来了精神:“诶!头脑风暴?我最喜欢了……”

“滚!”瞎子一把将他推开,“就你不会动脑子!”

臧志强转动眼珠,看向静海:“立皇帝!”

又转向林彤和海伦娜:“两个心理学家?”

继而问我:“我脑子肯定没他们好用,现在这种状态,很多正常的事物我连碰都碰不到,你找我又有什么用意?”

静海慢悠悠走到他身边,搭住他肩膀,阴声道:“五条街,11号刷子店,那‘猴崽子’(冀中侯)说的营业时间那样奇怪,你难道不觉蹊跷?

凌晨上货的饭馆小老板,雨夜登上的公交车,居然是11路。

货丢了,却得了一颗阴瞳,虽说只卖了万把块,但坑走阴瞳的羊倌,却得了块狗头金。

五条街有刷子厂,但没有11号;

公交车车上有鬼八仙……

你猜,那公交车的目的地是哪儿?

嘿,刷子岭……

这地儿听着都稀罕!

何况还整个岭子都塌过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