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臧志强偏了偏头,说:“这个侯队,倒真有点意思。他拿来这八样东西,好像都不是正道用的。

掘子爪就不用说了,是我们这一行的专属用具;

这个是——蜕壳金蝉,有点像是单向追踪器;

这个是——绊阴索,有着和飞天蚂蟥相同的功用,不同的是,它还能利用自身结构,快速的布设成类似‘绊马索’的装置,据说不光能绊倒活人活畜,还能绊倒阴魂邪祟。这他娘的,可是我们盗墓行当里难得一求的好东西;

这个是——阴阳壶,甭看就这么一个比拇指肚大不了多少的小瓶子,里边永远断不了水。”

听他说到这里,瞎子拿起了他所指的那个水滴状的金属小瓶子,拧开盖子,微微倾斜,果真有水流了出来。

待等里头的水倒完,瞎子拧上盖子,紧接着又再拧开,里边居然又倒出了差不多等量的水。

窦大宝瞪圆了眼睛。

林彤和海伦娜也都一脸的匪夷所思。

瞎子道:“现在可以肯定,侯队长本身对销器的了解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深,他应该真是没有得到传承。不然的话,也不会把这非是侯家制作的玩意儿送来。”

“哼哼,这东西,要咱家说,可真是难得的好宝贝啊!”静海竟像是也认得这东西,而且两眼盯着瓶子,露出了贪婪的色彩。

“二弟,还记不记得那如意扳指?”他边说边上前一步,“你那如意扳指,本就是咱家命人按照搜罗来的图纸做的;那图纸上,还有另一样东西,就是这阴阳壶,当时咱家命人按照图纸搜寻来所需材料,却是无论如何都只得其形,并不能制成真的阴阳壶啊……哎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