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错。”

苏无双跟着解释道:“需要借助一个船夫,才能够使出来力量,还是如此微薄的力量,那就说明只是样子货而已。”

聂小鲤有些不解:“那这河里的怨灵煞气,他为什么不直接用?”

“因为他根本用不了。”

苏无双淡淡地说道:“魔种而已,说得好像很厉害,但是既然是种,那就需要种进土里才能生根发芽。

这里可是极仙墓,多少年没有人进来过了,它拿什么生长。”

聂小鲤这下听明白了。

“师兄,师兄?”

这时候,那个武令瑶忽然惊叫了起来:“你怎么了?”

聂小鲤和苏无双不由得移目过去,发现是武应寒身体发现了急速的溃烂,才短短半分钟,身上的肉就掉得差不多了。

偏偏他的意识还残存着,脸上露出极度痛苦的神情,却又被夏天的银针所制,既动弹不了,也发不出半点声音。

“夏道友,求你救救我师兄。”

武令瑶看到这情形惊慌不已,转身就冲夏天跪下了:“他可不能死啊,我回去怎么跟师傅交待。”

夏天撇了撇嘴:“他早就死了,又不是现在死了,救什么救。”

“早就死了?”

武令瑶愣了一下,不明白夏天这话什么意思。

苏无双淡淡地说道:“这点都想不明白,你还是个修仙者呢。”

聂小鲤其实也没明白,不过她没有多问,乖乖地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就好了。

“你师兄也掉进过河里。”

苏无双神情淡然地说道:“他的身体明显比那个船夫要来得强健,魔种为什么选择寄生船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