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老船夫则直愣愣地盯着夏天,咧嘴笑了起来:“你居然能看出我的伪装,不一般啊。”

夏天懒洋洋地回答:“不需要看穿,任何人的伪装,在我面前都是无用的。”

“呵呵,牛皮不是这么吹的。”

船夫可不信这种大话,嘴角勾起一丝鄙夷的弧度:“不过,你看出来了,也没什么用。

今天你们都是我的盘中餐,谁也逃不掉。”

“在河里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出来找死呢?”

夏天有些不解地问道。

船夫笑着说道:“呵呵,河里再好,也比不过外面的花花世界嘛。

我在这里等了不知道多少年,就是在等一具躯体,可以承载全部的我。

近万年来,也有不少人潜入过这里,但是他们的身体连我的万分之一都难以承受,直接就肉身消溃。”

苏无双和聂小鲤正跟那对男女对峙着还没有打起来。

武令瑶则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竟然抱住了武应寒,在他耳边喃喃自语起来,还真就让他暂时安静了下来。

“只有你!”

船夫一脸兴奋地指着夏天:“从一出现就令我兴奋,让我无法自持,我能肯定你的身体,能够成为这满河怨煞之气的绝佳容器。”

夏天打了个呵欠,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有什么花样直接用出来吧,别废话了。”

苏无双淡淡地说道:“那你何必听他废话呢,直接杀了他。”

“无双老婆,不用急,这白痴我随时可以干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