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此刻,听到陈飞开口的莫昊,抬头看过来,满脸惊愕,“你——”

只是,他话还没说完,陈飞轻轻向前跨出一步,顿时,受力到了极限的长剑,“啪”的一声,炸裂开来,化为无数细碎的元气,在空中洋洋洒洒落下。

然后,陈飞右手扬起,九重赤焰拳再次激发,一拳朝莫昊轰击而来。

若是之前的莫昊,自然不惧。

但此刻长剑破碎,他已收到反噬,再加上脚步不稳,于是硬生生的挨了这一拳。

“啪”的一下,莫昊直接被重重的砸在擂台之上。

巨大的力道,让整个擂台都颤抖了一下。

地面的特制石板,直接碎裂开来,莫昊嘴里喷出一口鲜血,没了动静。

而陈飞动作不停,右手扬起,准备再来一拳。

擂台边,原本得意洋洋的莫子仪,没想到形势变化得这么快,脸上还带着愕然之色。

此刻看到陈飞再次扬起拳头,朝自己儿子砸来。

莫子仪脸色巨变,满脸愤怒,直接本能的激发元气,朝擂台上的陈飞,轰击而去,同时怒吼。

“动我儿,你找死!”

一道凌厉的气劲,划破空气,呼啸着朝陈飞袭来。

原本正在惊喜的邱金狐,见状面色大变,又急又怒:“陈飞,小心!”

“莫子仪,你在干什么!”

莫子仪却顾不得那么多,竟然又接连打出两道气劲,朝陈飞袭来。

“找死!”

一直没有出声的邱北风,此刻发出一声怒吼,气浪呼啸而出,冲向擂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