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昊嘴角扬起一抹笑容,眯眼盯着陈飞,故意拉长语调,“那是当然,对你,我肯定要好好赐教赐教。”

陈飞不和他废话,直接运转元气,催动《赤焰拳》,朝莫昊轰去。

“九重《赤焰拳》,威力不错!”莫昊点评了一句,虽然话语是夸张,但表情却显得不屑一顾。

毕竟,之前在一心馆切磋中,他已经知道陈飞将《赤焰拳》功法练到了第九重,威力不错。

但归根结底,《赤焰拳》功法本身只是大路货,等级太低,所以练到九重,对他莫昊也造成不了多大的威胁。

“呼!”

抱着这种心态,莫昊右手轻轻一扬,想用折扇将陈飞的拳头击飞。

但,当他的折扇和陈飞的拳头轰击到一起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一股强烈而狂暴的气劲,直接炸裂开来,汹涌的气劲,似乎要将莫昊的折扇击飞。

这种威力,已经超出了莫昊的预料。

他面色一变,急退数步,然后脸色一下沉了下来,冷哼道:“我倒是小瞧你了。”

“不过,就此结束吧!”

说话间,莫昊身上的元气开始激荡起来,一股股气劲,汹涌爆发而出,整个人衣袂飘舞,气势十足。

这一下,莫昊爆发了至少七成的实力,准备将陈飞一招击败。

对此,陈飞依旧淡然,手中包裹着九层火焰的赤焰拳,好似一头咆哮的猛兽,朝莫昊冲击而去。

“轰!”

又是一阵碰撞,又是一声巨响。

一股元气,在擂台上炸裂开来,散溢的元气,掀起一阵狂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