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嘎嘎嘎……现在想要逃跑?是不是有一些迟了?”紧接着,玄冥老祖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玄月一族的空间之内。

“桀桀……本来本王是不想要动用最后一击的,可是你们这些蝼蚁一般的废物非要挑衅我!”此刻,只看到玄冥老祖面带笑容,站在不远处的玄冥王的肩头,脸上充斥着残酷的冷笑,一对眼睛则是泛着红色的光芒。

“他这是怎么了?”有人开口,那是玄玲儿,她惊愕的发现玄冥老祖如今的实力似乎在不断的攀升,但是生命力似乎是在疯狂的流逝。

这玄冥老祖想要干什么?

难道是不想要自己的性命了吗?

“他这是祭献自己吧?这哪里是什么第三术?这分明是在实现邪术。”顿了顿,萧风开口,他看出来玄冥老祖正在以生命为代价实现眼前的大圣术。显然,这玄冥老祖是想要付出生命的代价彻底的将整个玄月一族在内,所有的势力全部清理了。

想要灭杀在场的所有人!

这玄冥老祖竟然如此的阴毒狠辣!

“桀桀……不错,不错这种力量,已经远远的超越了真灵之力。这当真是绝世无双的大圣术。”感受到自己可以控制玄冥王的身体,体内澎湃犹如江河湖泊一般的力量,玄冥老祖干瘪的嘴巴裂开,露出了一抹得意笑容。

“只是,这东西被那小贱人镇压了。不然的话,我以真灵巅峰状态施展开来,恐怕举手投足就可以打破整片天地,成为传说中的创世王……桀桀,创世仙王呀……”他沉浸在这磅礴的力量之中有一些无法自拔。不断的开口叫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