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三大分身此刻也都是浑身一震,最后倒退而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萧风!我来帮你!”背后,玄月神君一个闪身,仅仅是瞬间来到了萧风的身侧。

此刻她精致的面容之中多了一份憔悴,以及一份愤怒;而古圣人则是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萧风不要拒绝……今日不仅仅是你的事情,更是我玄月一族生死存亡的时候。只要能够渡过难关,你就是我玄月一族的恩人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玄月神君看向萧风,缓缓开口。

“恩?”听到这话,萧风目光怀疑的扫了一眼玄月神君。

这句话,他根本就没有听懂。

“既然如此,那就出手吧。”

萧风淡淡开口。

“大圣术,玄月斩!真灵之力,镇压万物。”玄月神君不亏为女中豪杰,话音落下,浑身长裙激荡,白嫩的肌肤露出,让人心中遐想无限。随后一双玉手猛然结印,当即开口。

“嗡!”他体内红色的光芒激荡,瞬间冲了出来紧接着,五道红光直冲天际,最后凝结而出一道血红色的光刃。

“给我斩灭!”血红色的光刃之上真灵之力镇压,与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做抗争,那种威压,令的在场所有的人脸色大变。

“嗖!”随着玄月神君玉手猛然点下。只看到光刃瞬间一震,直接破空而出。

“咔嚓!”一声清脆只看到光刃距离不远处的玄冥王半尺之距离瞬间破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