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城风雨,雨水在五谷城里遍地流淌,刺客的故事也像雨水一样遍地流淌。

男人们都在街头谈论那个卖糖人的刺客,或许缺胳膊少腿的人太多了,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去探讨刺客的一条腿是如何失去的,他们眉飞色舞地谈论刺客少器的靴子,那靴子的夹底里藏了毒药和匕首,说青云郡的鞋匠手艺多么高明,竟然把一个瘸子的靴底做成了兵器库!刺客少器的糖人架子更是一个奇迹,谁都觉得那架子形状古怪,但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糖人架子弯起来就是一把弓,他的糖人有的卖,有的不卖,那些不卖的都是秘密,敲开外面的糖人壳,拔出来的是一支支箭!

男孩子们则冒着细雨四处追逐一个名叫阿宝的流浪儿,人们说若不是阿宝偷到了刺客的靴子,国王说不定就在五谷城外遇刺身亡了。又有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国王一进五谷城就要召见阿宝,为了五谷城的荣誉,官府已经提前为阿宝梳洗沐浴,并且为他特别准备了一套锦缎制的小官袍,有人说现在谁也认不出阿宝了,他蓬乱肮脏的头发里的虱子,已经被一一捉光,他嘴角上常年匱烂的浓痂也不再招惹苍蝇,城里最好的郎中把一块昂贵的膏药敷到了他的嘴角上。流浪儿阿宝现在成了孩子们心目中的英雄,甚至有两个小女孩子追到五谷塔下,大胆地用歌声向他表白,长大以后非阿宝不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