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捕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碧奴走出缝衣铺子的时候,手里多了一针一线,她原本是要回五谷塔去的,可是她手里的针是平羊郡的细针,线是平羊郡的粗线,她都不知道怎么把粗线穿到细针里,怎么给岂梁改秋袍呢?碧奴有骨气,她不愿意进去问那些女子,就站在外面偷偷地看,她站在那里端详缝衣女的针线,冷眼里瞥见有人在朝她张望,是那个卖糖人的瘸子,一条高大的身影在织室街狭长的背阴处半掩半藏,像一座山,两天不见,那人憔悴多了,一张英气逼人的脸布满了阴云,看上去郁郁寡欢,碧奴注意到瘸子光着惟一的脚,他那只青云郡男子常穿的草靴不见了,而那糖人架子斜倚在墙上,昨天满满的糖人儿,一半不见了,另一半惆怅地站在架上。

碧奴开始想躲开那目光,谁看见她被人欺负过,她就不愿意看见谁,如果山羊看见她被狗欺负,她不愿意看见狗,更不愿意再看见山羊,这是碧奴从小就有的毛病,她一猫腰就离开了墙边。可是她走了几步,又回头了。那瘸子的眼睛昨天冷峻而明亮,像蓝草涧山上下来的人,今天他的眼睛焦灼而忧伤,那目光让碧奴想起了夏天蚕房里的岂梁,他不是岂梁,可他是从蓝草涧山上下来的那个人,在举目无亲的五谷城里,一个牛车旅伴的身影无论多么冷淡,都比别人亲切。碧奴犹豫了好久,终于还是把针线往蓝袍里面一插,走过去了,她站在几步远的地方,看着那男子光裸的脚,大哥,这么冷的天不能光着脚了,腿脚会得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